《晚安成先生》工作记录(文见晋江

[晚安,成先生。]

#克鲁苏神话背景##幻想##现言##强强#

主角:成徙南、江猷(you二声) 配角:瑊(jian一声)墨、戚北屿、梅苏

BG,HE,有虐

 

文案1:(本文纯属虚构)

世界不曾真正属于人类。旧日支配者苏醒,第五冰期降临。唯有神才能弑神。

他们是旧日支配者的子臣。在冰雪中挥刀向敌,她守护他,磨砺他,扶他登上王座。

她和他战功累累,并立在皑皑白雪中。

待到成徙南觉醒之日,江猷将面临她的终极。

以为能够永远忘记的,以为能够永远爱着的;最后化为一座又一座的寂寞之冢。

最后在雪霁之日,他做出了承诺,“我希望,你能永远地笑着,如同……我刚认识你的时候那样。这是对我来说,最好的礼物。”

文案2:

世界不曾真正属于人类。旧日支配者苏醒,第五冰期降临。唯有神才能弑神。

“嘿,你也在这里吗?”撑着黑伞的少女对着他微微一笑。

江猷留给成徙南很多印象:举着刀战斗的她,细心教导他如何战斗的她,叼着冰棍棒子对着他笑的她,会漫不经心的、温柔地唤他“成先生”的她;但她没有告诉他,待到成徙南觉醒之日,江猷将面临她的终极。

“去战斗,去向前,去忘记。”江猷的日记本上,轻轻写着这样的话。

“嘿,你也在这里吗。”再次相遇的某一天,她已不再是江猷,而她与他已经要持刀相向。

成徙南一辈子在等的人,是那个无论如何都会等他,和他道晚安的人。

“晚安,成先生。”


评论
热度(1)